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速速查收漫画防疫指南

时间:2021-11-13 15:37:2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漫画疫情防控指南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图片


疫情尚未褪去,目前全球疫情仍不容乐观,近日国内部分地区也出现疫情反弹情况。

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出行留校居家,防疫不松警惕,查收漫画指南,注意个人防护。

图片



科学佩戴口罩

进入人员密集或封闭拥挤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医院就诊以及出现呼吸道感染症状时,应自觉佩戴口罩。口罩佩戴要规范,让口罩贴紧面部、遮住口鼻。

图片



注意个人卫生

规范洗手,掌握“洗手七步法”。饭前便后、外出回家以及触摸公共物品后,都要及时用流动的水加肥皂或洗手液洗手。没有用水条件时,也要注意用酒精喷雾进行消毒。

图片



保持社交距离

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出行时尽可能远离人员密集处。

图片



口罩还要戴

社交距离还要留

在公共场所内自觉与他人保持1m安全距离,尤其要避免与有呼吸道感染症状的人员近距离接触。

图片



咳嗽喷嚏还要遮

双手还要经常洗

生熟分开,接触生鲜食材后要及时洗手,未洗手不触摸眼口鼻;肉蛋海鲜类食物一定要烧熟。

图片



门窗还要尽量开

经常开窗通风,能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降低疾病传播风险,至少每日通风2次、每次30分钟以上。

图片


积极行动,加强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共同阻击疫情。

人人都是防线,战“疫”有你有我。

新型冠状病毒依旧虎视眈眈,

防疫常态化不可松懈。

让我们互相提醒,战“疫”到底!



来源:网   络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