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第24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11-12 16:53:3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1月12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会第24次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恩惠在全省干部人才培养选拔暨优秀年轻干部“314151”选育工程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边境强调,人才问题涉及全县发展的长远大计,组织部要牵头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并结合前郭县实际制定具体落实举措,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为前郭县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边境强调,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对报告中的数据再核实、说法再推敲,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真正使《报告》更加便于指导政府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前郭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六届前郭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筹备情况的汇报。边境强调,县人大、县政协党组要把握好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规范程序步骤,严格落实“两会”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片

县委常委满都拉、高立柱、许炳权、刘廷国、曹伟、刘广文、乌格德、刘大伟、鞠清明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陈力耕、孟祥和、书贺、阿穆尔图布新、朝格、潘德东、闫来锁、乌日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