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应对雨雪冰冻天气:降雪持续 燃情奋斗进行时

时间:2021-11-10 10:22:4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应对持续的雨雪冰冻天气,全省交通、住建、环卫等相关部门,始终坚守在清雪除冰一线,连续奋战。


图片


       持续降雪对高速公路造成影响较大,一度全省高速公路所有入口关闭。6日开始,省交通运输厅就组织力量,累计出动设备2920台班,人工5435人,累计除雪4103万立方米,采用人歇车不歇等方式轮班作业,进行24小时不间断除雪防滑工作,力争尽早尽多开放高速路段。


图片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将陆续开通,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无因降雪发生阻断。


图片


       长春龙嘉机场今天正常运行,截止14点,共起降68班次,机场方面为保障不停航,每隔1.5小时对跑道除冰雪作业30分钟。


图片


      通化机场今天取消飞往北京、上海、三亚等方面的4个班次,其余3班次正点运行。


图片


      铁路方面,京哈高速线、长珲城际线设置了24个观测点,实时掌握接触网设备状况。并申请全线开行刮冰列车121次,保证高铁列车运行的电力供应。


图片


       白城市从11月7日中午开始出现强降雪天气,截止到今天14时,五县市城区平均降水量为29.7毫米,平均积雪深度26.8厘米。当地气象部门发布暴雪红色预警和道路冰雪橙色预警信号。白城市迅速制定清雪工作应急预案,投入大型雪滚96台、运雪翻斗车50台以及600多名环卫工人。


图片


       四平市降雪量超过30毫米,今天,当地城建、环卫等部门在组织路面清雪的同时,还协同企事业单位、个体业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做到有雪随时清。为应对降雪。


图片


       辉南县组织800名环卫工人和大型清雪车辆对城区重点区域进行清雪,目前,城区内各主干街道的清雪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