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第23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11-09 19:13:0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11月8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1年前郭县委常委会第23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大伟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应对恶劣天气紧急调度会议精神。边境强调,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及时发布天气信息、出行信息及注意事项,提醒群众做好防范避险。要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及时清除路面积雪,增派警力,加大对城乡主干道路和重要节点巡查力度,坚决防止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各类管网、线路、设施的检查,及时排除隐患,一旦出现故障,迅速组织抢修,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落实基本民生保障,对老弱病残、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落实好临时救助、防寒保暖等措施,加强对老旧房屋和人员聚集场所的排查,保障群众住房安全。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边境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严格执行扫码、登记、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避免疫情输入传播。要加快推进第三剂次疫苗接种工作,精准排查人群底数,深入细致开展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接种意愿,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会议听取了肉牛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边境强调,要加大肉牛养殖合作社和党支部领办创办合作社推进力度,建设标准化规模肉牛养殖场,树立肉牛养殖典型,打造区域特色品牌。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积极引进培育具备全方位精深加工生产能力的企业,靠大企业引领规模化、集约化、集群化发展,为我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片

县委常委满都拉、高立柱、许炳权、刘廷国、曹伟、乌格德、刘大伟、鞠清明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陈力耕、孟祥和、书贺、张秀明、乌日鲁格、朝格、潘德东、王锏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