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10-23 13:03:0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10月22日,前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进行交流发言。

边境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构建新发展格局明确了我国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三者紧密关联、内涵丰富、影响深远。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将《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锚定任务、盯住重点,加压奋进、狠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往深处推、往实处做。

边境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角度科学谋划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紧排查整治,坚持重心下沉、关口前移、防患未然,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落到细处,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各级党政主要领导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察,各级干部都要承担起相应责任,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现职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记者:王宇东)

图片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