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边境实地走访调研肉牛养殖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10-22 16:05:1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10月21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深入吉林省奥金斯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孙德生养殖场和查干花西门塔尔养牛场等企业,对肉牛养殖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图片
图片

在走访时,边境与企业负责人、养殖大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肉牛养殖模式、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存在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现场解决问题,并对肉牛养殖发展规划、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边境强调,要加大对肉牛养殖的政策扶持和技术支持力度,充分整合资源,帮助企业、养殖大户不断发展壮大。要紧盯市场需求,明确发展目标,引进优质高端种牛,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推动肉牛产业升级。要积极推进肉牛养殖项目建设,大力开发科研项目,开拓奶制品市场,不断延长肉牛产业链条,打造区域特色品牌,为前郭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王宇东)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