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重视安全 珍爱生命】前郭交警走进农村集市宣传交通安全

时间:2021-10-20 17:10:2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0月19日,前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走进白依拉嘎乡白依哈村农贸集市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倡导农民群众将交通安全牢记于心。

图片

 活动中,民警充分利用集市人员密集的优势,通过拉家常等方式向村民讲解秋收时节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向农用车驾驶员讲解农用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要选择正规、安全的出行方式。

图片

民警向现场赶集村民发放《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一盔一带”宣传彩页,提醒农民群众在农忙秋收时不要贪图一时方便搭乘农用车和无牌无证车,如果驾乘车辆、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须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大家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做到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建安全畅通交通环境。


来源:前郭县公安局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