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20 17:08:4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在全国第十二个“敬老月”期间,10月19日,前郭县卫健局在高娃广场举办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前郭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前郭镇卫生院、前郭镇预防保健站等 5 家医疗机构,针对老年慢性疾病、中医药养生保健等方面进行现场义诊咨询。同时,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宣传手册,向老年人宣传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内容、老年健康核心信息和老年人养生常识等知识。

图片
图片

县卫健局还将走访慰问获得“七一勋章”“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以及贫困、失能、高龄、独居、空巢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老年人,传递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记者:刘丹丹)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