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好来宝”传播红色故事

时间:2021-10-20 17:09:1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提高党史学习的效率和质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10月18日,前郭县前郭尔罗斯镇阿拉坦社区组织社区艺术团,通过“好来宝”表演形式传播红色故事,在社区群众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图片
图片

(图片:丁皓然


“好来宝”,蒙古语意为“连起来唱”或“串起来唱”,是蒙古族传统的曲艺形式。社区艺术团的蒙古族艺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民族曲艺,创作了一段主题为《风雨百年颂党恩》的好来宝,以通俗易懂的表演形式,将枯燥的理论宣讲转化成接地气、得人气的故事分享。

,时长00:19

一段段让群众“听得懂、坐得住、有感悟”的党史故事,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说进了群众的心坎里,更加激发了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记者:孙莹  李斯白)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