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第21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10-19 16:23:4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0月18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会第21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乌格德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进行了领学。

图片

会议听取了秸秆禁烧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边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秸秆禁烧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下细功夫、下大力气把各项禁烧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快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大力推进秸秆肥料化、饲料化、燃料化、基料化和原料化利用,从源头上控制秸秆焚烧行为。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禁烧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禁烧氛围。

图片

会议听取了全县“十四五”规划落实推进总体情况汇报。边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重大指标、重大任务、重大项目,明确分工表、排出路线图、落实责任制,努力将美好蓝图转化为发展实效。要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创造性,围绕目标任务深入研究相关政策,有针对性地强化各类保障措施,不断集聚发展要素,为实现“十四五”目标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三早”项目谋划情况汇报。边境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省盘子。要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并联审批,做到宁可手续等项目、不让项目等手续。要继续实行项目专班推进机制,突出落地、开工、进度、入统四个环节,进一步量化和细化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确保“三早”项目快速推进。

图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满都拉、高立柱、刘廷国、杨彦良、曹伟、刘广文、乌格德、刘大伟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陈力耕、孟祥和、书贺、朱明达、朝格、王锏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通过云视讯参加会议。

(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