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在医院、商场等场所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2021-10-08 17:01:3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切实推进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防控水平和突发性火灾事故处置能力。 近日,前郭县在医疗卫生机构、商场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3日,前郭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医院、中医院、精神病医院等医疗单位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县消防救援大队全程参与其中,指导各单位实地灭火操作演练,并现场教学对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6日—7日,前郭县工信局、消防大队、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哈萨尔购物广场、大商集团新玛物休闲购物广场、郭尔罗斯饭店、天达名都酒店分别开展消防演练,并向商场工作人员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随后进行了模拟灭火演练。在郭尔斯饭店、天达名都酒店,消防大队监督人员对微型消防站队员在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指导,并对微型消防站队员灭火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刘丹丹 万强)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