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今早!前郭县支援哈尔滨核酸检测队启程

时间:2021-09-24 16:28:4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哈尔滨疫情牵动着吉林人民的心,为支援哈尔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9月24日早6时,前郭县医院门前举行仪式,欢送赴哈尔滨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对他们身为医者的责任担当,背起行囊赴“疫”线的壮举表示肯定,并向他们家人的无私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

前郭县4名医护人员将与松原市中心医院和吉林油田职工医院10名人员组队共赴哈尔滨驰援一线,支援哈尔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在哈尔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前郭县选派医护人员奔赴支援,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也表现了医护人员不畏危险、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的高尚职业道德和优秀品质。参加欢送仪式的县领导,希望奔赴哈尔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要保护好自己,以健康的身体作保障,尽职尽责、不辱使命,用良好的医德医术,为哈尔滨抗“疫"做出积极贡献,为家乡争光。(记者:丁涛)


编辑:战晓石

一审:唐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