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作风建设年进行时】前郭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农民工家属

时间:2021-09-20 20:52:1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在中秋佳节和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农民工家庭的关心关爱,9月16日,前郭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刘志成带领工会相关人员深入到洪泉乡胡勒斯村农民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图片

自2018年起,党中央、国务院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9月23日是第4个农民丰收节。在胡勒斯村农民工家,刘志成一行与农民工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农民工的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

图片
图片

此次走访慰问为胡勒斯村28户农民工家庭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让广大农民工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