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领导督导检查查干湖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20 20:50:4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随着中秋、国庆假期的到来,查干湖景区迎来大量游客。为做好查干湖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前郭县文旅、市场监督、公安、应急、消防、交通海事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加强查干湖景区内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9月19日,前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清明,副县长张秀明在县文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到查干湖景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景区监控中心、竹筏码头、王爷府广场、工艺品销售一条街、游船码头、景区内部分餐饮、民宿等公共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询问景区网格员、疫情防控安全员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指出,“中秋、国庆"假期,人员大范围流动和聚集,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挑战,景区要做好防疫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旅游餐饮安全管理,确保开放和防疫两不误。要高度重视查干湖景区旅游安全工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关注生命、关注安全,进一步认识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不懈地把各项相关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加强对旅游车辆、游船的管理,严禁超员超载,严防意外情况发生,确保游客健康旅游、安全旅游。(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