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哈萨尔社区与党建联盟单位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在社区”活动

时间:2021-09-20 20:54:0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日前,前郭县哈萨尔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在社区”活动,让社区困难群众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拉近社区与广大居民的距离,增强社区的凝聚力。

图片

哈萨尔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除了为困难居民送去物资之外,还耐心细致地询问居民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实际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此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关怀的同时,也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哈萨尔社区用实际行动把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为居民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切切实实增进居民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幸福感!


来源:前郭县哈萨尔社区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