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省农作物新品种引育中心在前郭县开展国内外优异种质资源引进与创新培训班

时间:2021-09-18 18:51:4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17日,吉林省农作物新品种引育中心在前郭县组织开展国内外优异种质资源引进与创新培训班,县政府副县长乌日鲁格在培训班上致欢迎词。平凤乡、前郭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吉林农业大学知名水稻专家凌凤楼教授针对直播稻发展现状及技术要点做了专题讲座。

培训班上,吉林大学、吉林省农业科学院、长春市农业科学院、通化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延边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校的诸多知名水稻专家,针对水稻育种、直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沟通和交流。

培训班结束后,与会各位专家到平凤乡二马泡善粮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水稻旱直播试验田进行现场观摩,公司肖会智总经理现场就生产过程和试验成果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培训班,大家收获了知识、提高了认识,为做好种质资源创新利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张瑛  张健)


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