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创文明城市 做有礼前郭人】曝光!行人闯红灯要不得,跨越护栏损形象!

时间:2021-09-18 19:25:2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近期,前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部分路口针对行人闯红灯和跨越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对一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以案示警,以案说法,进一步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管理,规范通行秩序,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市民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违法行为现场曝光:

图片

行人闯红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人穿越护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前,正值前郭县创建文明城市关键时期。前郭交警正在全力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保障出行安全,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能自觉遵守交规,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不翻越栏杆,确保文明安全出行。

通过曝光行人闯红灯和跨越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呼吁全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举全社会之力,共同构建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形成人人遵守道路交通秩序的新风尚!

在此

前郭交警向广大民众发出倡议

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习惯

遵守交通规则,为建设和谐

美丽、文明前郭作出积极贡献!


原标题:【曝光台】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交通违法行为大曝光,看看有你么?


来源:前郭交警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