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人武部组织欢送新兵踏上新征程

时间:2021-09-17 17:44:2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9月17日上午,松原火车站站前广场一派热闹景象,一个个胸戴大红花、身着迷彩服的新兵战士与亲人们依依惜别,踏上参军从戎的征程。

图片

来自前郭县应征入伍的83名新兵与来自松原其他县区应征入伍的300名新兵共同组队奔赴军营。

在松原火车站候车室内光荣参军报效祖国欢送仪式上,松原军分区司令员徐献东主持仪式,松原军分区政委马永健,副市长吴强,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广文,政委周齐与来自松原市其他县区官兵参加仪式。

图片

参加仪式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红花。吴强对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向支持新兵入伍的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勉励新兵奔赴部队后,要担负起巩固国防、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神圣使命,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希望新兵们在部队努力工作,积极向上,用实际行动为自己和家乡父老多争荣誉、多立新功,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来自齐齐哈尔大学毕业新兵代表史汉蒙表示:“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成为军人,今天光荣的参加入伍,我非常激动,到部队后我要刻苦训练努力工作为家乡争光,请家乡人民放心。”

图片
图片

欢送仪式后,新兵胸带光荣花踏上火车前往军营。市、县领导到站台上为他们送行。(记者:丁涛  胡雪林)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富   山  马立波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