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供暖项目紧张施工

时间:2021-09-17 17:41:04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供暖项目紧锣密鼓施工建设。该项目是查干湖治理保护规划的配套工程,位于长白铁路线南侧、查干湖火车站西侧600米位置。在施工现场,大型施工机械和58名工人昼夜施工,两班倒作业,每天凌晨5点开工,到夜间的22点。9月16日,施工单位负责人在工地详细介绍了工期日程和紧张的作业时间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施工单位负责人钱宪朋介绍:“这个项目计划10月20号开栓供暖,由于工期比较紧,我们现在各个专业组加班施工。分段工期是58项,现在已完成20.65%,现场的基础已全部完成,预计在9月20号设备到场就位,20号到30号之间设备安装完毕。9月30号至10月10号,进行初步的设备调试,10号到15号,进行试供水,在10月20号,开栓供暖。”

图片
图片

小镇供暖项目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设2台5MW电锅炉,配备蓄热装置,实现最大程度谷电运行,为查干湖生态小镇提供“零碳”热能,采用集中电制热的方式为小镇供热。项目完成开栓供热后,满足小镇一期14万平方米采暖期供热需求,为查干湖风景旅游区提供清洁、绿色、零碳能源解决方案,助力打造国内首个“零碳智慧旅游园区”。(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