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火热青春逐梦军营

时间:2021-09-16 17:06:4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又是一年送兵时节。9月14日,前郭县人武部首次开展秋季欢送新兵系列活动,组织全体新兵包饺子、举办文艺汇演、集体签名、宣誓等一系列欢送活动。

图片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广文观看了演出,并为新兵代表发放纪念品。
图片
当天上午,在县人武部大院内包饺子的场面热闹非凡。除了包饺子,部分新兵正在为文艺汇演彩排练习。在83名新兵当中,20岁的王俊博是为数不多的高校新生,他从小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军人。
图片

今年,前郭县83名心怀“从军梦”“报国梦”的青年学子将投身火热军营,再过几天,他们将离开熟悉的家乡,开启一段新的人生历程。

图片

当天下午,全体新兵分别在宣传板上签名留念,并在操场上家人们的见证下,进行军事训练汇报表演。新兵们面向军旗庄严宣誓,立志报效祖国。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文艺汇演在众人期盼下精彩上演。《参军前的那晚上》《军人本色》等节目,新兵们以歌舞汇演的形式将投身军营、奔跑追梦的滚烫情怀在舞台上激情展示。诗朗诵《我的祖国》、查干淖尔社区带来的歌伴舞《幸福中国》《草原祝酒歌》等12个节目,异彩纷呈,文艺汇演在《真心英雄》歌声中结束。

图片

据了解,2021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广大青年踊跃应征。经过筛选,前郭县共有93名青年应征入伍。自9月17日起,将陆续奔赴祖国各地服役,走进军营,邂逅属于自己的舞台。(记者:刘丹丹)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