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作风建设年进行时】前郭县政协开展“送戏送医送政策下乡 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活动

时间:2021-09-16 17:09:24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9月15日,前郭县政协“送戏送医送政策下乡,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活动先后在到查干花镇乌兰花村和东三家子乡瓦房村展开,为当地干部群众送去贴心关怀。

图片
县政协主席陈力耕、县政协党组成员夏长明参加活动。
清晨,县民族歌舞传习中心流动演出舞台车驶入查干花镇乌兰花村委会。院落里歌声悠扬、舞姿翩跹,专业演员和当地文艺爱好者联袂表演了一台民族气息浓郁的文艺节目。
图片
图片

演出过程中,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工作人员将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资料和民族政策法规宣传书籍发放到群众手中,宣传普及党的各项民族政策法规,让群众领会党的大政方针。

与此同时,县卫生健康局医疗团队开展了义诊活动,为村民认真体检,耐心为村民解答医疗保健咨询、指导用药。

图片

 “送戏送医送政策”系列活动是县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丰富少数民族聚居乡镇群众文化生活,助推全县实施乡村振兴的扎实行动。受到少数民族地区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和赞许。   

9月是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值此期间,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下基层,通过政协委员联络站开展活动,发挥委员作用,服务基层。(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