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满都拉到红旗工业园区内企业调研

时间:2021-09-15 18:59:4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9月15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满都拉带领工信局、统计局、发改局、红旗工业园区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红旗工业园区内三家企业——松原万威建材公司、前郭绿和缘米业公司、松原北方水泥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满都拉看产品,听汇报,问困难,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和企业负责同志一起谋划企业与县域经济共同进步发展之路。他指出,县内工业支柱企业是前郭县经济大规模发展的旗舰,要扶持他们继续拓展提升产品竞争力;县政府将帮助企业扩大总体规模,形成合力,和市场接轨;要把前郭县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以品牌化不断提升产品美誉度、知名度、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促进企业发展实现地方经济良性循环。(记者:贾尚丰)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