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满都拉到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内企业调研

时间:2021-09-14 19:54:5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9月13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满都拉带领县发改局、统计局、招商局、农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深入到园区内三家企业——松原弘盛喷灌公司、松原美恒油脂公司、吉林毅蛋白公司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过程中,满都拉看产品,听汇报,问需、问计、问难、问效、问发展,和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发展之路,鼓励企业统筹考虑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要努力做大做强企业。

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瓶颈问题,满都拉进行了现场办公。他指出,县域企业要上下贯通形成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到精准到人、精准到事,持续推进,及时调度,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贾尚丰)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