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2021年夏秋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3 16:41:4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9月11日,前郭县召开2021年夏秋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

图片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许炳权参加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广文宣读《关于2021年前郭县夏秋季征兵审定新兵的提议》。

许炳权对全县上下圆满完成征兵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起运工作强调,一是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树牢主人翁意识,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二要严密组织实施。围绕档案审核、新兵起运等工作,各乡镇武装部要严格把关、仔细核对,特别是对未能定兵人员,要做好政策解读工作;对已经定兵人员,要继续开展调查摸底工作。 三是严肃廉洁纪律。要将廉洁征兵贯穿到征兵工作全过程,延伸到新兵入营、下连,直到退伍,坚决防止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地各部门要再接再励,扎实工作,确保前郭县年度征兵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记者:刘丹丹)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