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长山镇:关心女性 切实做好“两癌”筛查工作

时间:2021-09-12 11:23:3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切实关爱女性身体健康,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前郭县长山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两癌”筛查工作。  

广泛宣传,覆盖全镇各村

通过微信、QQ群、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等进行全面宣传“两癌”相关政策知识,争取让每一名符合检查条件的妇女都对“两癌”检查重要性、必要性有正确的认识。

组织车辆,解决出行难问题

符合检查条件的妇女由村上组织车辆,统一接送,解决了妇女乘车困难问题。   

做好防控,进行全面防护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长山防保站、新庙卫生院在检查过程中向广大妇女发放口罩,组织人员告知保持一米线距离,排队进行检查。

目前,长山镇已有350人次进行免费检查,达到了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唤醒了广大女性的防癌意识,增强广大妇女保健意识,深得广大筛查妇女的认可与好评。(通讯员:金秀秀)


来源:前郭县长山镇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