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创文明城市 做有礼前郭人】强服务 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城市管理“铁军”

时间:2021-09-12 11:25:0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出发,变管理为服务,将服务融入到执法监管过程。

图片

8月份以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加大对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及物业小区的管理力度,全局执法人员分成四组,轮流值班,对城区所有雨水篦子、雨水井盖、破损路灯、电缆等设施进行检修与维护,对洗车场、餐饮业户油烟污染、噪声扰民等重点问题进行24小时监督管控,并在住宅小区楼道内张贴信访举报电话5000余份,打通了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同时,延长群众信访举报案件的受理时长,将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截止目前,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收到群众信访举报案件150件,已办结145件,办结率达到96.7%,未办结案件均已完成初步调查,正在处理当中,真正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件件有答复。

图片

为更好的解决城市管理各类多发易反弹问题,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案件办理、助力文明城创建等工作,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不断探索优化各项管理制度,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城市管理铁军。(通讯员:刘娟)

来源:前郭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