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第19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9-11 18:58:2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9月10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会第19次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刘广文就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进行了领学。

图片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时政新闻报道工作的通知》。边境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通知》要求,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和全县重点工作,多主题、深层次进行宣传报道,形成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要将宣传的触角向下延伸,把更多的精力、人力投向基层,深入群众,更多反映一线工作面貌,让宣传工作更加接地气。

图片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边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源头治理,做好依法化解、解释说明、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满意。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满都拉、高立柱、许炳权、杨彦良、曹伟、刘广文、乌格德、刘大伟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陈力耕、孟祥和、阿穆尔图布新、王锏、乌日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摄影:富   山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