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9-03 16:49:4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日前,前郭县召开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专题培训会。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阿希格图,县委副书记高立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凯、侯丽君、书贺、王金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刘艳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志成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总体要求,按时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二要准确把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准确吃透和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选举法和《前郭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规定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三要加强协作配合,齐心协力做好换届选举组织工作。各乡镇和涉选单位要根据县工作方案,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抓紧研究制定具体详细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具体措施。要严明换届纪律,切实防范各种风险,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图片

县委组织部就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

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县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部署会后,县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就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记者:贾尚丰)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