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省西部旅游大环线松白片区旅游产业发展分析研判会在前郭县召开

时间:2021-09-02 17:13:45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9月1日,由省文旅厅主办的吉林省西部旅游大环线松白片区旅游产业发展分析研判会在前郭县召开。

会前,省文旅厅厅长杨安娣一行对查干湖旅游景区、旅游业乡村振兴样板村西索恩图村进行了视察。

市县领导边境、刘铁铎、满都拉、鞠清明、张秀明、闫来锁、高洪忱参加视察。

会上,市县领导刘铁铎、满都拉以及松原、白城两个地区10个县市区分管旅游的领导分别介绍了本辖区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策略。与会人员就如何壮大吉林省西部旅游大环线松白片区旅游产业进行专题研讨。

省文旅厅专家学者、各市县区文旅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记者:贾尚丰)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