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快看!幼儿园里的那达慕,萌萌哒!

时间:2021-08-30 16:47:4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8月30日,前郭县蒙古族幼儿园第四届秋季那达慕将拉开帷幕。全体师幼身穿节日的盛装,跳起欢快的马舞、筷子舞,载歌载舞庆祝大会的开幕。


图片

图片



本次那达慕从历时七天,8月30日~2021年9月7日,500余名师幼现场参与,感受蒙古族文化的无限魅力。那达慕期间幼儿园将根据幼儿年龄特点设置有摔跤、投布鲁、射箭、赛马、沙嘎、鹿棋民族传统游艺项目,除此之外还设有过障碍、钻山洞、推小车、滚轮胎、跳圈、拔河等十余种比赛项目。


图片
图片


通过那达慕活动,让幼儿能感知和体验蒙古族传统游艺项目,还能进一步提高幼儿的团队精神、竞争意识,学会在活动中合作、谦让和遵守游戏规则,激发幼儿热爱民族文化的情感和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记者:富山 马立波 通讯员:黄红艳)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