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繁荣大街项目紧张施工

时间:2021-08-29 10:37:0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繁荣大街项目紧张施工中,在施工现场,钩机、翻斗车配合作业,进行土方运送和路面平整。测量施工人员现场办公,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现场督导作业,劳动场面紧张热烈,繁忙有序。

图片
图片

项目经理张鹏程介绍:“目前施工的是繁荣大街项目,管网工程已经完成40%,现在正在施工路面工程,我们动用了5台大勾机,2台小勾机,2台铲车,12台翻斗车。早上六点到晚间六点施工,晚间经常加班11点,有的时候还通宵。因为工期比较紧,我们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现在正在施工的是繁荣大街的场面,我们争取在10月1日完成查干湖大路到铁路下架桥段工程。”

图片
图片

该工程对新庙村原有街路进行改造,建设雨水管网、污水管网等设施。恢复建设道路总长度2374.7米,规划道路宽度24米,包括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路灯、交通设施等。

图片

繁荣大街与查干湖大路纵横交叉,构成小镇主干街路。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改善小镇居民出行条件,提升小镇基础设施水平,优化旅游环境设施,提升商户及企业营商环境。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