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思维 实现新跨越——中国共产党查干湖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8-29 10:37:5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8月27日,中国共产党查干湖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历程和取得成就,统筹谋划未来五年重点任务。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开启查干湖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

图片

未来五年,查干湖镇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突出党建引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综合治理,持续推进从严治党,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思维,实现全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争做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党代会代表和镇党委委员。

图片

查干湖镇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邢燕芝介绍:“查干湖镇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凝聚着全体代表的高度信任,寄托着全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会议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查干湖镇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真抓实干、怀着重任在肩的使命感,鼓足攻坚克难的干劲,将压力转化为开拓奋进的动力,为镇域振兴贡献力量。”

图片

查干湖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构建现代农业,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科学调整种植结构,打造建设绿色农业生产基地。加大农业技术推广力度,大力实施黑土地保护、保护性耕作等项目,发展壮大农村经济。全力推进查干湖周边生态保护和开发利用。重点抓好生态环境治理,全力配合查干湖治理保护工程,深入抓好美丽乡村建设,突出抓好旅游综合开发。

图片

以查干湖旅游为依托,以西索恩图村为龙头的全域旅游为发展目标,挖掘打造旅游路两侧村屯的旅游资源开发,扎实推动蒙古族风俗、民族产品、特色农业观光,促进文旅、农旅、康旅产业融合发展。逐步实现“在西索恩图看见美丽查干湖,在查干湖看见美丽中国”的美好愿景。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