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

时间:2021-08-29 14:39:36 来源:fish

分享到:


松原市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

(松防公告117号)


截至2021年8月27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01954.9万剂次。实践证明,疫苗对预防传染病感染、传播、预防重症及降低死亡率有明显效果。接种新冠疫苗是有效预防新冠病毒传播的有效措施。松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倡议如下:

1.各级领导干部(包括离退休老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2.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和国有企业人员要起到模范作用,做到能接尽接。同时要积极动员家人、亲属、朋友第一时间接种;

3.卫生健康、教育、市场监管、交通、商务等各系统、各行业部门要积极组织本系统、本行业人员接种,严格组织鉴定禁忌症人员,对不属于禁忌症范围的,要坚决劝导接种。同时,要监督督促行业从业人员接种;

4.各经营生产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要主动接种,倡导职工积极接种;

5.普通基础疾病患者、老年人、备孕期、哺乳期等人员是新冠病毒的易感人群,而不属于5类禁忌症范围内的群体,要消除思想顾虑,尽快接种,做好自我防护。

6.加快建立免疫屏障,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接种疫苗人人有责。请大家互相转告,互相提醒。符合条件且尚未接种疫苗的市民,请在8月31日前,联系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到疫苗接种点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剂接种。  

7.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对反复做工作仍无理取闹的和寻衅滋事的“疫苗闹”要坚决依法依规处置,绝不纵容!


松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9日

来源:松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