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吉林省专家为前郭县王府站镇乡村振兴“把脉问诊”

时间:2021-08-27 17:06:14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8月26日,前郭县王府站镇组织召开乡村振兴暨产业振兴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吉林省农业科学专家牟忠生、松原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韩启等多位专家,王府站镇相关负责人及在家全体干部参加研讨会共同研讨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赋能

图片

会前,专家实地考察了王府站镇的阿拉嘎村特色采摘园、吉林省守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及农家大棚等。

会上,王府站镇负责人介绍了该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及现阶段农业发展现状、工业发展现状、物流、仓储及服务业发展现状。会议指出,乡村振兴的基础是产业振兴,要不断创新产业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力量,通过科学规划和有力推进,真正将发展壮大特色产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将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成为乡村全面振兴的动力引擎。

图片

会议还就该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目标和路径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专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思路,为王府站镇乡村振兴提出了宝贵建议。(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