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启动“节能宣传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时间:2021-08-27 17:07:0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8月23日至29日是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8月24日,前郭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发改局在县政府门前启动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前郭县节能宣传周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宣传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向过往行人发放“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宣传单,并布置了关注生态低碳生活、节能减排你我同行、垃圾分类等8块宣传展板,大力宣传节能减排行为公约、家庭生活低碳节能常识约、家庭生活低碳节能常识。同时,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还在县委、县政府办公楼内的LED大屏幕,安排滚动播放如何绿色出行,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广泛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普及节能降碳知识,提升全民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引导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记者:刘丹丹)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