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文旅国际街区建筑群外装即将完成

时间:2021-08-27 17:06:1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从查干湖生态小镇大门进入生态小镇,查干湖大路东侧的建筑群格外醒目,依次排列的是小镇客厅和文旅国际街区建筑群。文旅国际街区5栋欧式洋房组成的建筑群与小镇客厅融为一体,洋房建筑在小镇建设者辛勤劳动、挥洒汗水后,已经呈现出美丽容颜。

图片
图片

这是一幅用钢筋水泥绘制的美丽画卷,游人和旅客漫步查干湖大路,可以观赏小镇独特的建筑美。每一栋楼造型各异又风格一致,姿态典雅,色彩明媚。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充满异域风情,达到雍容华贵的视觉效果。

图片
图片

施工单位负责人于长江介绍:“文旅国际街区主体全部完工,正在施工的是外墙保温、外墙装饰及屋面施工等主体配套施工。现外墙保温及外装饰施工以已完成90%以上,其他工程也按计划有序进行。现在施工人员50多人,机械设备10多台,确保按工期交付使用。”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文旅国际街区是去年开始施工建设的项目,位列首期规划4区块。工程于去年主体结构封顶,今年续建。按照计划工期,如期推进。

图片

文旅国际街区5栋楼建筑结构为2—3层楼。文旅国际街区与小镇客厅共同构成既个体独立、又风格一致的建筑群,功能是为游客提供休闲娱乐、演绎体验服务。包括风情美食、工坊文创、娱乐演绎、休闲购物等,打造吃、住、行、游、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性文旅国际街区。 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