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召开2021年第17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8-26 18:53:00 来源:fish

分享到:


8月26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前郭县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会第17次会议,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彦良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满都拉在会上传达了吉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及松原市委六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边境强调,要全面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主动向上争取资金政策,全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要牢牢把握建设生态强省的有利契机,不断加大查干湖保护开发力度,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奋力开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崭新篇章。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边境强调,要突出道路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领域,紧盯各类水库堤坝、河道险工险段等关键部位,深入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妥善处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高立柱、许炳权、杨彦良、曹伟、刘广文、乌格德出席会议。县处级领导阿希格图、陈力耕、孟祥和、书贺、王金玲、刘艳杰、阿穆尔图布新、刘志成、朱明达、齐兵、张秀明、乌日鲁格、宋逶波、布日成、夏长明、郑大为、高双林、潘德东、朱伏金、陆伟、赵国祥、王锏、乌日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常大明)

来源:前郭县委办公室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