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哈拉毛都镇朝阳村美如花园

时间:2021-08-24 18:21:3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初秋时节,走进前郭县哈拉毛都镇朝阳村,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一排排整齐的民居被姹紫嫣红的鲜花点缀着,笔直的水泥路和附带的路灯、延展的绿化带无一不彰显着新世纪新农村的新面貌。

图片
图片

走入农户家,记者看到,村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干净整洁的院落让人倍感温馨和平静,栅栏上挂着的“五美”标牌格外引人注目,人美、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村庄美已经在这里实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哈拉毛都镇党委、政府以“乡村文明、德润前郭”为主题的星级文明户创建“五美”家庭评选工作在该村得到了充分的落实。如今,朝阳村家家户户庭院种植葡萄、海棠、香水梨,院外被种植的各种花草所环绕。漫步在这美丽的村庄,如同置身于一个大花园,让人心旷神怡。(记者:贾尚峰)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