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召开德翔集团前郭县投资项目研讨会

时间:2021-08-22 15:29:0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研究推动德祥集团前郭县投资项目建设进度,8月22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满都拉主持召开“德翔集团前郭县投资项目研讨会”,同德翔集团董事长王世强一行进行研讨,推进项目落地。

吉林德翔集团,由德翔牧业、德翔食品、德翔物流等25家经营主体组成,主营业务包括种鸡繁育、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饲料生产、粮食种植、粮食收储物流等。是一家贸工农一体化、产加销一条龙的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企业。此次德翔集团前郭县投资项目包括:1亿只肉鸡养殖场建设项目,30万吨有机肥厂建设项目,1万吨无害化处理厂项目,土地整治及1000公顷水稻种植、50公顷水稻育秧大棚基地项目,10000头良种母牛繁育场建设项目。

此次研讨,进一步加强了政企沟通。通过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方向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的说明,细化了项目具体实施步骤和细节,确定了各职能部门和属地的具体任务,加快了项目落地。德翔集团前郭县投资项目的进一步推进,是实现前郭县农业生产的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商品化迈出的重要一步,必将带动前郭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产业振兴。

县政府党组成员齐兵、乌日鲁格,相关单位和乡镇(场)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