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开展项目建设交叉巡检活动

时间:2021-08-19 17:39:29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8月18日,松原市开展项目建设交叉巡检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邢树君带领扶余市交叉巡检工作组,对前郭县43个待检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满都拉,副县长赵宏伟,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达,副县长布日成,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闫来锁、高洪忱、乌格德,项目相关部门、属地乡镇(场)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扶余市交叉巡检工作组分三组对前郭县项目建设进行实地检查,工作组成员带着问题看、带着责任听、带着感情议,同前郭县交流了经验做法,寻找差距不足,对前郭县项目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动作用。

通过本次交叉巡检,前郭县对重视项目、推进项目、支持项目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强化,突出了项目工作在全局工作当中的主导地位,充分体现了全县上下聚焦聚力抓项目的坚定决心。

实地查看后,工作组将进一步汇总巡检意见,上报市政府,对前郭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估。(记者:王宇东 刘丹丹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