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新社区项目建设接近尾声

时间:2021-08-18 17:13:0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建筑工地、小镇新社区商企洋房已经呈现设计风格面貌,高层住宅楼建筑拔地而起,在生态小镇建筑群中赫然醒目。施工现场,部分商企已经安装了商户名称字样。不同工种的建筑工人正在紧锣密鼓施工,各种机械运输建筑材料,一片繁忙景象。在繁荣大街北侧工地,施工单位负责人武海龙介绍当前施工进度和现场施工状况。

图片
图片

小镇新社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武海龙介绍:“现在13区块商企部分主体已经完成,外立面装饰装修已经结束。商企现在进入竣工验收阶段,整体基本完成;住宅方面,砌筑已经基本完成,现在正在抹灰。住宅在十月中旬竣工验收,商企在九月中旬验收。当前工人在200人左右,铲车钩机,泵车大约有四五台,为了抢工期、抢进度,我们加班加点,浇筑混凝土都施工到深夜。”

图片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新社区营销中心开放小镇新社区命名金鼎·水韵天城,项目地处查干湖自然保护区门户。建成后将成为集康养、休闲、度假、娱乐、购物、医疗于一体,区域内唯一电梯洋房,商业配套是查干湖景区商业核心,也是居民宜居乐业的家园。(记者:张瑛 张健)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朱   晗

复审:那敏夫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