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5A创建进行时】查干湖东大门转运中心项目建设正在紧张推进

时间:2021-08-17 17:04:0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5A创建重点工程——查干湖东大门转运中心项目建设正在紧张推进。

图片
图片

查干湖东大门转运中心项目主要建设转运中心及附属设施,位于G12高速(珲乌高速)查干湖出口进入南景区入口处,是景区的形象展示窗口,综合旅游服务集散地、房车营地。景区大门为“哈达”造型大门,凸显蒙古风,寓意前郭人民手捧哈达,欢迎宾客来到查干湖,色调为白色,寓意圣洁之湖。游客中心是查干湖旅游主功能区,主要设置咨询、导游、票务、投诉、医疗、购物、旅游厕所、残疾人服务等,为游客提供多种便捷服务。

图片
图片

目前,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外部装饰已经开始,内部装饰正在备料,即将开始施工;哈达造型主体已经安装完毕,飘带正在焊接;停车场已经建设完成,共设计车位1113个,大巴车位65个,小车位1025个,无障碍车位23个。(记者:翟凤龙)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