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5A创建进行时】查干湖民族文化旅游设施提升改造正在施工中

时间:2021-08-18 17:11:3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景区民族文化底蕴深厚,景区内历史文化景点独具民族文化特色,其中,大型仿晚清古建筑群郭尔罗斯王府,主体占地2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213平方米,是集旅游观光、历史展览、民俗探源、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景点;成吉思汗召是为纪念成吉思汗而修建,建筑面积2225平方米,展馆面积1250平方米,是继鄂尔多斯成吉思汗陵、乌兰浩特成吉思汗庙之后中国第三处纪念、祭祀成吉思汗的殿堂。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查干湖景区旅游景点文化内涵、完善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建设,到达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前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对郭尔罗斯王府、成吉思汗召进行提升改造。对景点内的基础设施进行维修,增设残疾人通道、粉刷老旧墙面、铺设参观甬路等。同时,为丰富景点文化内涵、增加景点人文特色,郭尔罗斯王府新增非遗文化展厅,在王府大舞台上演《王爷的一天》等情景剧,积极营造民族文化浓郁的旅游景点。

图片
图片

目前,查干湖民族文化旅游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9月初全面对外开放,各景点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记者:翟凤龙)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复审:那敏夫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