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保护和开发进行时】查干湖生态小镇公办幼儿园建设如期推进

时间:2021-08-17 17:04:0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公办幼儿园建筑于7月中旬开工建设,施工建设紧张推进。一个多月时间里,施工单位克服雨季和暑热等自然天气环境,完成每日施工任务。在施工现场,建筑工人分工负责,紧张作业。

图片
图片

启峰建筑工地负责人武海龙介绍:“查干湖生态小镇公办幼儿园开工以来,加紧施工作业,现在已经到地面施工阶段。之前克服了雨季天气影响,完成承台基础,地梁基本完成,工程预计九月末封顶。当前工地木工班组有30人,钢筋班组有20人,土建班组有15人,架子班组有人10,我们早上五点半准时开工,下午六点半准时收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干湖生态小镇幼儿园建设项目占地面积0.4万平方米,园舍建筑面积0.26万平方米,建设三层教学楼一栋,内设教学班6个及其他配套设施, 可容纳幼儿180人。(记者:张瑛 张健)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张   瑛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