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满都拉调研肉牛养殖业发展并现场办公

时间:2021-08-16 15:57:20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8月15日,前郭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满都拉带队深入查干花种畜场调研肉牛养殖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帮助奥金斯肉牛养殖场、孙德生养殖场等企业和规模养殖户解决发展中难题。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发改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中,满都拉逐一了解奥金斯肉牛养殖场和孙德生养殖场等几户规模养殖场在肉牛养殖项目选址、占地、规划,产业发展的准备和模式等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就肉牛产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满都拉指出,前郭县草原资源优越,区位优势明显,畜牧业基础扎实,发展肉牛产业前景广阔。按照《吉林省做大做强肉牛产业十条政策措施》相关规定,前郭县也要出台相应肉牛产业扶持政策,壮大肉牛养殖产业。相关职能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要加强与企业方面的沟通合作,进一步创优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使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要梳理畜牧优惠政策,使养殖业的政策红利落实到户。要加快畜牧业发展,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培育农村新业态,使肉牛产业向规模化、集群化、标准化、科技化发展,不断提升前郭肉牛产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以现代农业高质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记者:王宇东 那敏夫)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