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王府站镇开展302国道沿线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2021-08-13 15:12:5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为打造302国道沿线精品线路,全面提升公路路域整体形象,8月12日,前郭县王府站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村干部、执法中队人员、民兵、党员志愿者共计200余人,重点清理镇境内302国道沿线杂草、垃圾。

图片
通过此次清理整治,公路沿线等绿地环境得到了改善和提升。下一步,王府站镇将常态化做好境内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以及监控巡查和清扫保洁工作,确保境内公路沿线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加强整治后的管理,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将道路环境美化和综合整治相结合,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整治效果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到。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强化安全意识、自觉爱路护路,使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维护公路沿线良好环境的浓厚氛围。
王府站镇负责同志刘雪冰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把全镇党员干部凝聚在一起,形成乡村振兴的合力,形成环境整治的合力,形成人人爱家乡人人为家乡做贡献的一个良好的氛围。 (记者:丁涛  通讯员:闫宝石)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战晓石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