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前郭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7 12:21:0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8月6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满都拉主持召开前郭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就前郭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图片

满都拉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性,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摸清底数、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接种疫苗和养成良好的自我防护意识;与外省比邻的乡镇要做好人员、车辆排查,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消除盲点隐患;行管部门要加强旅游景区、车站、飞机场、医院、药店、商超、酒店、餐饮等重点场所检查;两办督查室要实地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确保防控工作扎实细致开展;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设备购置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图片

副县长孙丹丹,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富   山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审核: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