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李晓杰: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最严防线

时间:2021-08-06 21:07:2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8月6日,市委书记李晓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副省长安立佳来松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晓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机制和做法,紧盯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防控策略和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排查外出人员接种状况,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要做好应急准备,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摸清防疫人员、物资、场所底数,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要紧盯“两站一场”、药店诊所等重点场所,强化闭环管理,筑牢疫情防线。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共同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于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涉疫人员管控,深入排查,严格管理,及早干预治疗。要进一步守好外防输入防线,加强人群、产品、场所、重点地区管控。要进一步提升防治能力,强化物资储备,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压实各方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巩固好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领导边境、刘铁铎、姜国凡、刘文占、梁弘、吴强、宋耀伟、刘英杰、王远夫等参加会议。

通讯员:刘伟伟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战晓

复审:富   山

审核: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