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禁止前郭县内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的公告

时间:2021-08-06 12:46:2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关于禁止前郭县内校外培训机构

开展线下培训的公告


为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松原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人员聚集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的公告》(松防公告94号)文件要求,现具体公告如下:

从2021年8月5日起,前郭县内校外培训机构停止一切线下培训、辅导活动(艺术培训学校、各类辅导班、自习室等),以斩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培训机构做好家长的解释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造成不良后果的,法人及校区负责人承担相关责任。

前郭县教育局将通过明察暗访、设立举报电话、群众监督等方式开展巡查监督工作,对违规开班授课的培训机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严肃处理。同时,希望广大培训机构举办者及家长、学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自己及他人生命负责的态度,拒绝举办及参与一切培训、辅导活动。

暂时关闭培训机构是当前疫情防控需要,请各机构和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和理解,自觉遵照本公告规定执行,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举报电话:0438-2107415  


前郭县教育局

2021年8月5日


来源:前郭县教育局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审核: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