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满都拉检查查干湖生态保护和开发、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时间:2021-08-05 14:55:19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8月4日,前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满都拉实地走访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现场、查干湖景区、查干湖镇西索恩图村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副县长赵宏伟、查干湖旅游经济发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乌格德、县农业农村局、交通局、林草局、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

检查过程中,满都拉详细了解各项工程施工进度,他指出,查干湖的生态保护和开发,是深入挖掘前郭县旅游资源、完善经济结构、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打响前郭知名度的重要环节,坚持“查干湖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的道路,扎实打好基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要注重业务素质提升,打造一只业务素质强、服务意识好的队伍,共同建设大美查干湖。

图片

在检查乡村振兴工作时,满都拉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是一项惠及农村居民、造福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王宇东)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那敏夫

编辑:朱   晗

审核: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